愛爾眼科醫院第15屆斜視手術培訓班在昆舉行

2020年11月01日15:1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愛爾眼科醫院第15屆斜視手術培訓班在昆舉行【3】

10月26日至30日,愛爾眼科集團斜視與小兒眼科學組在昆明愛爾眼科醫院舉辦了“愛爾眼科醫院集團第十五屆斜視手術初級培訓班”。

培訓班授課專家由有豐富診療臨床經驗和堅實理論基礎的專家團隊組成,學員來自全國各地的愛爾集團旗下醫院,共有60余名小兒眼科醫師參加了培訓。

為期5天的強化學習期間,專家們通過專題講座、互動討論及結合臨床典型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淺出地傳授了后鞏膜加固手術操作要點、共同性斜視的診斷及治療、麻痺性斜視診斷及治療、特殊類型斜視的診斷與治療、斜視手術設計、斜視的常用檢查方法、先天性眼球震顫診斷與治療、斜視手術並發症及處理等內容。為高效集中地吸收理論培訓知識,此次培訓還安排了專項考核,檢測學習效果以進行查漏補缺。

參與本次培訓班學習的學員們表示,在此次培訓中收獲滿滿,學到了臨床工作中實用的技能和知識,擴大了臨床思維和視野,對今后的工作有極大的幫助。

今后,愛爾眼科醫院集團還將借助更多學習交流的平台和機會,定期或不定期地開展斜視與小兒眼科醫生培訓的相關工作,使遍布全國各地的愛爾小兒眼科醫生為當地的兒童眼病患者提供更加專業和高品質的小兒眼科診療服務。(符皓)

(責編:徐前、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