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亞林在民主黨派省委會機關走訪調研時強調

為雲南高質量發展凝聚強大合力

2021年07月14日08:4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7月13日,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亞林在民主黨派省委會機關走訪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優勢、履職盡責,為雲南高質量發展凝聚強大合力、作出新的貢獻。

楊亞林先后深入各民主黨派省委會機關,了解工作情況,看望機關干部,聽取意見建議,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在聽取各民主黨派省委會負責人工作匯報后,楊亞林希望民主黨派領導干部要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強化政治引領,確保各項工作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找准履職盡責的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高質量參政議政,深化民主監督,提升政黨協商效能﹔要加強自身建設,轉變工作作風,努力建設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

楊保建、高峰、徐彬出席座談會並發言。(記者 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