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全國跳台滑雪冠軍賽 雲南選手彭清玥獲銅牌

2023年03月22日08:2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跳台滑雪冠軍賽 雲南選手彭清玥獲銅牌

  近日,2022—2023賽季全國跳台滑雪冠軍賽在張家口市崇禮區國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舉行。彭清玥在混合團體比賽中為雲南跳台滑雪隊奪得1枚銅牌。

  該賽事項目設置對標2026年米蘭冬奧會,在原有5個小項的基礎上增加了女子個人大跳台比賽,這是我國開展跳台滑雪項目以來首次進行女子大跳台的比賽。

  這是雲南跳台滑雪隊在北京冬奧會結束后首次參加年度冠軍賽,共有包括北京冬奧會參賽選手彭清玥在內的8名運動員及1名教練員參賽。彭清玥和其他3名選手組成聯合隊,在混合團體比賽中,經過兩輪比拼,總成績達到503.5分,獲得銅牌。次日,彭清玥繼續征戰女子個人標准台比賽,獲得第四名﹔畢強與其他3名運動員組成聯合隊,在男子團體大跳台比賽中獲得第八名。(婁瑩)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