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建水實驗中學2022年高考一本上線2450人

2022年06月25日11:2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3日,雲南省招生考試院公布2022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據悉,今年高考建水實驗中學2人進入雲南省前50名,一本上線2450人,其中,600分以上586人。

建水實驗中學

建水實驗中學考生備戰高考。

建水實驗中學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考生在2019年入學時中考平均分451.5分,此次進入全省前50名的兩名同學,理科的彭杰楠同學,2019年的中考分僅為499分﹔文科的李泯漫同學,2019年的中考分為506分,中考成績不突出,但他們在建水實驗中學經過3年歷練,厚積薄發,一舉沖進了全省前50名,實現了“低進高出”。

建水實驗中學考生備戰高考。

建水實驗中學考生備戰高考。

據介紹,建水實驗中學一直以來推行高效課堂教學教研模式,遵循“尊重、關心、幫助、服務”的八字方針,倡導低進高出、全面發展。(賈磊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