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會見福建省企業與企業家聯合會會長劉捷明一行

2022年06月25日09:0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會見福建省企業與企業家聯合會會長劉捷明一行

6月23日,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在昆明會見了福建省企業與企業家聯合會會長劉捷明及福建省企業家代表團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署相關合作協議。

王寧對企業家們來滇投資興業表示歡迎。他說,雲南生態環境良好、自然資源豐富、能源優勢突出、區位條件優越,未來發展潛力巨大。當前,雲南正全力推進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建設,福建企業外向發展能力強,雙方合作前景廣闊。歡迎包括福建企業在內的各地企業來滇投資布局,在綠色能源、高原特色現代農業、文旅康養、新材料等領域深化合作。希望企業堅守生態環保底線,發揮技術、管理、市場等方面的優勢,與雲南資源優勢互補,提升產業發展水平,實現共贏發展。

劉捷明表示,雲南資源、區位等優勢突出,營商環境不斷改善,將促成更多福建企業與雲南深度合作,推動雙方在新材料、農林、文旅、食品加工等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簽約儀式上,昆明市政府及普洱市、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有關縣區、園區與福建省企業與企業家聯合會、相關企業簽署了13個合作項目,協議投資金額約340億元,涉及高原特色農業、菌草產業、新材料、文旅、現代物流、數字經濟、智慧城市等領域。

雲南省劉洪建、邱江、王顯剛、和良輝、孫燦,以及省直有關部門、有關州(市)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記者 瞿姝寧)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