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馬來西亞柔佛王室向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封贈勛銜

2022年05月07日08:3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馬來西亞柔佛王室向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封贈勛銜

據馬來西亞柔佛州王室宣布,柔佛蘇丹易卜拉欣6日向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封贈該州王室最高級榮譽勛銜——拿督斯裡帕杜卡(Dato’ Sri Paduka Mahkota Johor,簡稱SPMJ),以感謝李顯龍為加強柔佛州與新加坡“密切而牢固”的關系“所做的持續努力”。

在6日上午於柔佛州新山王宮舉行的特別授勛儀式上,李顯龍夫人何晶同時被封贈為拿督斯裡慕麗亞(簡稱SMIJ)。自該勛銜2015年設立以來,何晶是首位獲得封贈的新加坡人。

易卜拉欣表示,柔佛和新加坡長期有著密切關系,當日舉行的特別授勛儀式,是兩地“密切友誼及深化關系的具體體現”。

SPMJ勛銜於1886年設立,至今已有237人獲得封贈。李顯龍之父、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及新加坡榮譽國務資政等都曾受封贈這一勛銜。(陳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