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安寧舉行慶祝建黨99周年系列活動

2020年07月01日19:1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供圖

人民網昆明7月1日電  7月1日,安寧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系列活動在金方街道新村社區廣場拉開帷幕。在迎來黨的九十九歲華誕之際,安寧市組織開展“同升國旗同唱國歌”“同心共建文明城·螳川黨員先鋒行”、先進事跡宣講等主題活動,為黨的生日獻禮。

上午9點半,大雨滂沱,“同升國旗同唱國歌”主題活動如期舉行。升旗儀式結束后,接著舉行了“同心共建文明城·螳川黨員先鋒行”主題活動。“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在安寧市委書記張勤勛的帶領下,全體黨員肅然站立,面對鮮紅的黨旗,高舉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鏗鏘有力的誓詞,再次激發起了黨員們的責任意識和使命意識,黨員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和精神升華。

張勤勛表示,安寧市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系列活動,是為了進一步加強安寧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動員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牢記黨員身份、永葆黨員本色,進一步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身到迎接全國文明城市復查60天攻堅戰工作之中,確保以優異的成績蟬聯“全國文明城市”榮譽。

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在“同心共建文明城·螳川黨員先鋒行”主題活動簽名牆上簽名,承諾積極投身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安寧市各部委辦局隨后到包保責任社區(村)開展了“雙報到、雙報告”創建幫扶活動。

當天下午,安寧市還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小雲端廳開展了“優秀共產黨員向林生先進事跡”宣講活動。(王莉莎)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