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真情 坚定信念“让我来”

2021年02月26日13:5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麻栗坡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猛硐乡坝子长地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黄屈云摄
麻栗坡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猛硐乡坝子长地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黄屈云摄

2月24日,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猛硐乡坝子长地村党支部,到坝子村某防控疫情卡点和坝子雷场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中,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向驻守防控疫情卡点的群众详细了解边境疫情防控情况、物资保障情况,对守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电磁炉、油、米等物资,支持他们更好地开展边境防控疫情工作,提醒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打好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强边固防。

全体党员在坝子雷场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代表着党员践行承诺的信心和决心,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步行两公里到达防控疫情卡点,体验了边疆一线党员、群众传承弘扬“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驻守边防,昼夜值守的日常;在“时代楷模”“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的负伤地,坝子雷场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参观,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更增强了大家“让我来”敢担当的事业心、责任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通过参加主题党日的感悟、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老山宣传铁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龙芸偲、黄屈云)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