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亚林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

为云南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2021年07月14日08:4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7月13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云南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作出新的贡献。

杨亚林先后深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了解工作情况,看望机关干部,听取意见建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杨亚林希望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高质量参政议政,深化民主监督,提升政党协商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杨保建、高峰、徐彬出席座谈会并发言。(记者 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