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醉驾还肇事,大理这名男子栽了

2020年07月29日10:3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邵某某第二次醉驾肇事现场。(供图)
邵某某第二次醉驾肇事现场。(供图)

近日,在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摩托车发生事故,在被立案侦查期间,两个月不到,又在同一条公路上再次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两次均被交警现场查获。

一犯再犯,谁这么不长记性?且往下看。

6月17日21时25分,邵某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行至祥云县境内普棚镇易康公路K8公里桩处时,与一辆停放在路面上的轻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邵某某受伤。经民警查验,邵某某有酒后驾车嫌疑,经到医院抽血检测,邵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269.28mg/100ml,已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立案侦查。

在被立案侦查期间,邵某某不知悔改,又于7月22日再次醉酒后驾驶云LLK***号牌小型汽车,行驶至易康公路鄢家村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再次被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庄交警中队现场查获。经检测,邵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达262.64mg/100ml,再次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交警在此提醒:生命诚可贵,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引以为戒,饮酒千万勿驾车!(符皓 姚光亮)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