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楚雄

2022年06月24日14:4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2日,雲南省楚雄州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會議召開,楚雄州委副書記、州委政法委書記、州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組長崔同富出席會議並講話。楚雄州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婁東主持會議。

胡一賢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推進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持續鞏固專項斗爭成果。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督促指導,以貫徹落實反有組織犯罪法為牽引,層層壓緊壓實黨委政府主體責任、政法機關直接責任、紀委監委監督責任、職能部門監管責任。要將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與當前安保維穩各項措施緊密結合,與平安楚雄建設重點工作緊密結合,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不斷走深走實,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楚雄,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陳穎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