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安寧南部電商發展梨花文化旅游節舉行

2023年03月21日08:34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寧南部電商發展梨花文化旅游節舉行

  日前,安寧南部電商發展梨花文化旅游節在縣街街道“花巷雁塔”舉行。

  文化節期間,鄉愁民俗體驗、花巷長街宴、書法字畫展、梨花變裝秀、圍爐煮茶……豐富多彩的文化節活動,原生態的自然風光,淳朴的村鄰鄉親,熱鬧有趣的花巷集市,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文旅活動與雁塔古朴的小巷、潔白的梨花相織相融,繪就了一幅春花爛漫、風景如畫的美麗鄉村圖景。

  本次梨花文化旅游節是助推安寧農村一二三產融合發展的積極探索,也是推動電商成為安寧鄉村振興新引擎的一次有益嘗試。“選擇在雁塔村開啟農村電商第一站,是因為這裡有成熟的農文旅融合發展的鄉村振興模式。”安寧市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負責人楊波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在雁塔村成立電子公共服務站,為后續南部片區農特產品銷售奠定基礎,進而助力農戶增收、助推鄉村振興。(趙書勇)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