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雲南大花蕙蘭上市 銷售前景看好

2022年11月26日12:3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雲南產的大花蕙蘭。供圖
雲南產的大花蕙蘭。供圖

人民網昆明11月26日電 (記者符皓)“進入10月份,我們就陸續接到電商訂單,並有部分經銷商開始到基地了解供貨情況。”眼下,雲南種植的花卉品種大花蕙蘭已陸續開始上市,對今年大花蕙蘭的銷售,雲南嵩明博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充滿信心。

雲南嵩明博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只是雲南眾多大花蕙蘭種植戶中的一員。據了解,大花蕙蘭花開艷麗、花型整齊且質地堅挺,經久不凋,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觀賞植物。雲南年產大花蕙蘭在600萬盆左右,佔全國總產量的95%,是“雲品”中的名副其實的“單品冠軍。”

據中國花卉協會盆栽植物分會副秘書長陸繼亮介紹,每年12月是大花蕙蘭上市銷售的旺季。通過走訪雲南眾多鮮花種植基地得知,今年雲南大花蕙蘭訂貨時間明顯早於2021年同期,早在10月就有電商開始訂貨,大花蕙蘭的銷售前景看好。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