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實人

2022年09月30日08:1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實人

  9月27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王予波主持召開第十三屆省人民政府黨組第144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賀信、重要序言和中央有關通報精神,研究部署全面從嚴治黨等有關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祝賀第五個“中國農民豐收節”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三農”重中之重戰略定位,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致產業鏈供應鏈韌性與穩定國際論壇、第七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的重要賀信精神,以及為《復興文庫》作的重要序言精神,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指出,我們要從立場、品質、能力、意志方面全面檢視,加強政治歷練和黨性鍛煉,涵養政治定力,煉就政治慧眼,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以實際行動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實人﹔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對各類違規違紀行為堅決制止、嚴肅查處﹔樹牢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多干為民利民惠民的實事﹔強化對權力運行的制約和監督,真正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落實省委要求,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始終帶頭嚴守政治忠誠、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過硬作風、純潔政商關系、加強家風建設,以更強行動力執行力落實力交出高質量發展合格答卷。(張寅 陳曉波)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