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政協十二屆二十八次常委會議在昆閉幕

2022年09月29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二十八次常委會議在昆閉幕

9月28日上午,政協雲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完成各項議程在昆明閉幕。

省政協主席李江出席會議並作總結講話。她指出,本次常委會以“推動鄉村振興、促進共同富裕”為主題開展協商議政,是省政協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務履職盡責的一次具體行動。會議期間,各位常委堅持雙向發力,圍繞大會主題深入協商討論、積極建言獻策,為我省推動鄉村振興、促進共同富裕貢獻了政協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扎實推進共同富裕的重要論述,緊扣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勇擔責任和使命,始終與黨委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持續為推動鄉村振興促進共同富裕作出政協應有貢獻。

李江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本屆省政協的收官之年。各位常委要倍加珍惜在政協履職的寶貴時光,敬終如始、站好最后一班崗,齊心協力推動十二屆省政協履職交出一份不負時代的合格答卷。要把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為當前最大的政治任務,會議召開后帶頭學習領會、帶頭宣傳貫徹,引領廣大政協委員和界別群眾,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決策部署上來。要更加高效地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帶頭做到干勁不鬆、熱情不減。要深化對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重要性的認識,認真研究、精心准備,切實把各項工作任務落實落細,確保高效率、高標准完成大會各項籌備工作。

會議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楊嘉武主持會議﹔副主席高峰、趙金、喻頂成、董華、程連元、徐彬、何波、童志雲,秘書長張榮明出席會議。

閉幕會后舉行了“疫苗產業發展的趨勢及對雲南生物制藥的影響”的專題學習講座。(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