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鎮康縣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

楊文明
2022年09月29日09:39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據鎮康縣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通報,鎮康縣實現社會面清零。

9月21日鎮康縣發現首例陽性感染者以來,嚴格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在省工作指導組的有力指導下,在臨滄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鎮康“9.21”疫情處置聯合指揮部的統籌指揮下,以最快速度從嚴從緊從實從細開展疫情處置工作。目前,社會面已連續超過7天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實現社會面清零。

通稿提示,當前疫情依然嚴峻,請廣大干部群眾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堅持做好個人防護,加強自身健康監測,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主動配合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共同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奮力奪取疫情防控的最終勝利。

(責編:朱紅霞、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