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決議和任免名單

(2022年9月28日雲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三次會議通過)

2022年09月29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決議和任免名單

關於批准雲南省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

雲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政府副秘書長劉艾林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關於雲南省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報告》,並對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草案進行了審查。會議同意省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提出的《關於雲南省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會議決定,批准雲南省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

關於批准《玉溪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玉溪市新平哀牢山縣級自然保護區條例〉的決定》的決議

雲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審查了《玉溪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玉溪市新平哀牢山縣級自然保護區條例〉的決定》,同意省人民代表大會法制委員會審查結果的報告,決定予以批准,由玉溪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布施行。

關於批准《雲南省寧蒗彝族自治縣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廢止〈雲南省寧蒗彝族自治縣林業管理條例〉的決定》的決議

雲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審議了《雲南省寧蒗彝族自治縣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廢止〈雲南省寧蒗彝族自治縣林業管理條例〉的決定》,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員會的審議結果報告,決定批准這個決定,由寧蒗彝族自治縣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布施行。

免職名單

根據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會議提請:

免去鄧先培的省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任免名單

根據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侯建軍提請:

免去后鋒的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審判員職務﹔

免去吳立宏、楊海波、余斌的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免去秦海雲的昆明鐵路運輸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任命余大慶、殷增華、張熙嫻、劉學斌、陳金平、楊建為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任命庄馬麗為開遠鐵路運輸法院審判員。

任免名單

根據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光輝提請:

免去劉遠清的省人民檢察院昆明鐵路運輸分院檢察長職務﹔

批准免去李世清的普洱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免去李明友的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任命李靜、李春麗、張倩、唐睿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員。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