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面向94所高校開展人才引進暨定向選調生招錄宣講

2022年09月28日08:1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面向94所高校開展人才引進暨定向選調生招錄宣講

  9月初,雲南省啟動了面向選定高校招錄定向選調生工作。近日,省委組織部部領導和部分州(市)黨委組織部部長率隊組成7個工作組,面向北京大學等94所高校開展了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人才引進暨定向選調生招錄宣講活動。

  此次宣講活動從以往召開實地宣講會的單一模式,轉變為綜合舉辦專場招聘會、懇談分享會、線上宣講會、參觀考察等多樣化人才交流活動,引起了各高校優秀人才的廣泛關注和熱烈回應。

  工作組分別在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等20所高校實地舉辦了20場人才引進暨2023年定向選調生招錄宣講會,面向9所高校開展網絡直播宣講,面向65所高校開展網絡錄播宣講,生動宣傳了雲南省加快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步伐的新機遇、新變化,推介了雲南省加大人才引進力度的新形象。在復旦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范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6所高校舉辦專場招聘會,共組織20家省內企事業單位參加,發布招聘崗位733個。召開30場懇談分享會,各有關部門、州(市)和選調生代表解答了人才引進和選調政策,推介了引才需求,分享了到雲南工作、生活和成長經歷。超過2.9萬名高校畢業生參加線上和線下的宣講活動。

  宣講活動期間,雲南省還利用宣傳片、電子宣傳手冊、微信公眾號、網絡播放平台等多渠道宣傳發布雲南選調生政策、選調需求和往屆選調生成長故事,均收到了高校畢業生的熱烈回應。“雙一流”高校推薦報考雲南定向選調生人數較往年大幅增加。(郎晶晶)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