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一入境人員居家健康監測期間核酸檢測陽性

2022年08月10日16:4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通告全文。來源:昆明五華發布

通告全文。來源:昆明五華發布微博

 人民網昆明8月10日電 (記者木勝玉)據昆明市五華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消息,8月10日,五華區一名入境人員在居家健康監測期間核酸檢測陽性。具體通告如下:

五華區關於一名入境人員居家健康監測期間核酸檢測陽性的通告

8月10日,我區一名入境人員在居家健康監測期間核酸檢測陽性。現將有關情況通告如下:

7月31日,該人員在省外入境﹔8月7日,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當日乘機抵昆后,第一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我區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實施3天居家健康監測﹔8月10日凌晨,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現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診治。相關密接、次密接等風險人員和風險區域均已落實防控措施。

為有效阻斷疫情傳播風險,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請8月7日17:00以來到過春城慧谷2期、碧桂園·春城映象(春城龍苑)、金鼎家園、環城西路43號居民小區的人員立即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備,配合做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居家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請廣大市民群眾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做好個人日常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如有發熱等不適症狀,加強個人防護,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五華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2022年8月10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