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參加省第十六屆運動會開幕式並會見全省體育工作先進代表

2022年08月10日08:2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參加省第十六屆運動會開幕式並會見全省體育工作先進代表

8月8日晚,雲南省第十六屆運動會在玉溪市紅塔區開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寧出席開幕式,並會見全省體育工作先進代表。

四年一屆的省運會是省內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將集中展示雲南省體育運動成就、檢驗全省體育發展水平、展現各族干部群眾良好精神風貌。

王寧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省運會的舉行表示熱烈祝賀,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廣大體育工作者、志願者表示親切問候。

王寧說,近年來,雲南省體育事業取得了長足進步,運動健兒為國家、為雲南爭了光,全民健身運動廣泛開展。這是全省廣大運動員、教練員和全體體育工作者辛勤努力的結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

王寧說,雲南省克服疫情影響,全力辦好省運會,充分體現了省委、省政府對體育工作和全民健身的高度重視。希望組委會精心組織,裁判員公平公正,運動員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精神,為全省人民奉獻一屆團結奮進、精彩紛呈的體育盛會,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王寧說,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加大體育設施建設投入力度,為群眾提供更加良好的運動健身環境和條件,營造更加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進一步推動全省體育事業健康發展。

王寧說,要以本屆省運會的舉辦為契機,激勵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奮勇爭先、追求卓越、敢於超越,為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建設我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生態文明建設排頭兵、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譜寫好中國夢的雲南篇章而不懈奮斗。

省領導邱江、楊保建、李瑪琳、徐彬,省體育局等省級有關部門和單位、玉溪市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楊猛)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