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預計投遞28萬份高校錄取通知書

2022年08月10日08:27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預計投遞28萬份高校錄取通知書

8月9日,記者從雲南省郵政管理局獲悉,雲南通過開展高校錄取通知書寄遞專項檢查,確保28萬份錄取通知書安全、及時、准確送達考生手中。

今年,雲南省預計收寄31.9萬份高校錄取通知書郵件,預計投遞28萬份錄取通知書。近日,為切實做好高校錄取通知書寄遞服務保障工作,雲南省郵政管理局檢查組深入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昆明市寄遞事業部速遞營銷中心、昆明郵區中心、宜良縣郵政分公司等生產一線,通過查閱台賬、現場抽查投遞單、隨機電話回訪收件人等方式,詳細了解高校錄取通知書交寄、內部處理、郵件投遞、保管交接等環節的工作情況。

從專項檢查情況看,被檢查單位在內部處理環節按要求開辟了“綠色通道”,全部執行專人、專區、單封,嚴禁與其他標准特快郵件混封、單獨操作,採取設備掃描及人工核對雙重校驗,確保准確無誤。在投遞環節,嚴格按流程操作,投遞員提前電話或短信預約,按地址投遞到本人,保証寄遞時效和郵件安全。雲南省郵政管理局要求郵政企業要確保精准高效投遞,確保及時便捷查詢,重視個人信息安全,把高校錄取通知書安全、及時、准確送達考生手中。(記者楊官榮報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