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與億緯鋰能董事長劉金成 坤天新能源董事長宋志濤舉行工作會談

2022年06月29日08:1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予波與億緯鋰能董事長劉金成 坤天新能源董事長宋志濤舉行工作會談

6月27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在昆明與惠州億緯鋰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金成、河北坤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宋志濤一行舉行工作會談。

王予波表示,企業在滇項目順利落地開工,充分釋放了雲南高度重視、大力發展新能源電池產業的強烈信號。我們將持續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堅定不移歡迎投資、支持投資、保護投資,鼓勵各類企業來滇合作發展。希望企業始終守好依法依規底線、生態保護紅線、產業發展政策線,實現可持續發展。雙方圍繞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全產業鏈加快發展、集聚發展、綠色發展等進行了交流。

楊斌、孫燦參加會談。(記者 張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