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第十二屆民族運動會第二階段各項工作已就緒

2022年06月28日08:1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省第十二屆民族運動會第二階段各項工作已就緒

  6月27日,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第二階段各項工作已准備就緒,各代表團運動員及教練員已陸續入住閉環酒店,比賽將於28日正式開賽。本階段全省12個州(市)代表團將進行花炮、蹴球、龍舟、高腳競速及板鞋競速5個項目的激烈比拼。

第二階段比賽的醫療保障與疫情防控工作將繼續由麗江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統籌協調。“目前,首輪運動員和工作人員的落地核酸檢測已完成,駐點酒店及比賽場館的消毒消殺工作也已完成。”麗江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保健局專職副局長劉勇菊告訴記者,比賽期間將對車輛、場館、器材進行每天一到兩次的消毒,並通過閉環管理、定點集結、團進團出的措施,將疫情防控風險降到最低。

此次運動會后勤保障工作主要分為參會人員食宿安排、飲用水保障、車輛調度、綜合協調4個部分。“第二輪的后勤服務保障工作已經正式啟動。”麗江市籌委會后勤保障總指揮蔣曉莉表示,賽事組委會各保障組嚴格按照賽事要求與標准,組織好前期后勤保障及相關管理工作,竭力保証賽事在安全有序的條件下進行。(記者 李文詩)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