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善洲與隆陽》等5種圖書在昆首發

2022年06月27日10:3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首發式現場。李活順攝
首發式現場。李活順攝

人民網昆明6月27日電 (記者徐前)6月26日上午,“弘揚楊善洲精神 喜迎黨的二十大”——楊善洲精神研討會暨《楊善洲與隆陽》《楊善洲與施甸》《楊善洲與騰沖》《楊善洲與龍陵》《楊善洲與昌寧》首發式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行。

研討會上,專家學者圍繞楊善洲精神的時代價值、五本圖書的內容和質量、圖書出版發行的意義,從多方面、多角度進行了深入研討,為進一步深刻理解楊善洲精神、學習楊善洲精神提供了重要思考與借鑒。隨后,與會領導向保山市五縣(市、區)、楊善洲干部學院贈送五種圖書。

據悉,《楊善洲與隆陽》等系列叢書,共收錄180篇訪談實錄,記錄了楊善洲在保山五縣(市)區最感人、最生動的故事﹔以採訪實錄的形式,客觀還原了楊善洲工作、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

“保山市作為楊善洲精神的培育地和發祥地,我們不斷把向楊善洲同志學習活動引向深入,持續挖掘收集整理感人事跡,組織採訪了與楊善洲同志有過工作交集的五百多名干部群眾,形成採訪實錄300多篇,此次選出180篇結集出版。”保山市委書記楊軍表示,在“七一”建黨節即將來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開展楊善洲精神研討,推出《楊善洲與隆陽》等系列叢書,就是要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用楊善洲精神滋養初心、淬煉靈魂、鼓舞斗志,激勵全市廣大黨員干部始終以飽滿的精氣神,轉作風、提效能,抓落實、樹形象,積極爭做“楊善洲式的好黨員好干部”,奮力推動保山高質量發展。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