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大理州召開2022年禁毒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25日13:0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4日,雲南省大理州召開2022年全州禁毒暨第五輪禁毒人民戰爭推進會,總結回顧2021年工作,並對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禁毒工作進行部署安排。大理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楊經德出席會議,大理州副州長、州公安局長楊坤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一是要深化重點人群重點場所預防教育,不斷提升禁毒宣傳覆蓋面,將毒品預防教育納入平安大理、法治大理建設以及文明創建內容,廣泛學習宣傳禁毒斗爭先進典型,引導群眾參與禁毒人民戰爭。二是堅決打贏清源斷流阻擊戰。充分發揮全州公安檢查站、治安執勤點和疫情聯合防控點的作用,全力摧毀本地毒品零販網絡,同時堅持打上家、查下家、追源頭,實施全環節偵控、全鏈條打擊、全証據起訴。三是堅決打贏禁吸禁種防控戰。要嚴格執行“逢嫌必檢”“酒毒同檢”制度,常態化開展“清隱”“清零”“清庫”行動,打贏制毒物品管控陣地戰。五是堅決打贏毒品問題綜合治理攻堅戰。要抓好成果鞏固、亮點打造、無毒示范創建和污水監測,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過硬的作風,確保毒情不反彈,掀起創建活動新高潮。六是打好數字禁毒主動戰。(楊朝權、熊玉姍、宋金友)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