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普洱市在招商引資項目工作一線磨礪干部

2022年06月24日09:3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普洱市在招商引資項目工作一線磨礪干部

   近日,普洱市出台招商引資項目工作一線考察干部評價部門暫行辦法,推動招商引資工作形成“從一級發力到多級發力,從一把手招商到全員招商”的格局。

  按照該辦法要求,普洱市從市人大、市政協、市紀委監委、市委組織部抽調人員,組成一線現場考察監督小組進駐招商引資、項目工作一線開展專項考察監督工作。

  “干部到了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一線,監督、考察工作也要及時跟進到一線。”普洱市紀委監委主要負責人表示,在招商引資、項目一線考察干部、評價部門,既是督促檢查工作,也是紀檢監察工作和組織人事工作觸角的延伸,最終將落腳到結果運用上。

  近年來,普洱市注重在實踐中鍛煉和培養干部,把干部放到一線去磨礪,學真本領、練真功夫,在完成重要工作的同時,培養選拔了一批優秀干部。(記者 謝進 通訊員 蘇賢益)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