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保山公安召開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24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1日,雲南省保山市召開全市公安機關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推進會,分析當前形勢和存在問題,對下步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全警思想認識。要樹牢樹立人民至上,當好“服務員”,努力打造行政審批程序最簡、流程最優、效率最高、服務最好、市場主體和人民群眾獲得感最強的營商環境。二是直面存在問題,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持續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認真落實“一門通辦”“一部手機辦事通”等便民利企措施。三是認真履職盡責,著力打造“三大環境”。要緊盯重點難點和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著力打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環境、高效便捷的服務環境。四是注重方式方法,共同遵守紀律規矩。對人要注重一個“親”字,待群眾、對同志,要用心用情、與人為善﹔對企業要體現一個“真”字﹔對自己要把握一個“清”字,帶隊伍、對自身,要清正廉潔、恪守底線。

會上傳達了《保山市公安機關優化營商環境26條措施及任務分解清單》《保山市公安局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組織領導及工作機制》。會議以視頻形式開至各縣(市、區)局、直屬分局,保山市公安局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會。(保山警方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