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昆明舉辦“世界獻血者日”系列主題活動

2022年06月15日14:2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6月15日電 (記者木勝玉)2022年6月14日是第19個“世界獻血者日”,為進一步壯大無償獻血者隊伍,營造全社會廣泛支持、參與無償獻血的良好氛圍,由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等主辦,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等承辦的2022年“6·14”世界獻血者日主題活動在昆明舉行。

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圍繞“獻血是一種團結行為。加入我們,拯救生命。”的主題,6月7日以來,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以各行各業獻血群體為素材推出了“熱血教師”“提燈女神”“愛心無國界”“生命是最壯美的山峰”“熱血青春”等“世界獻血者日”系列公益宣傳片,並聯合中國輸血協會共同開展“用愛點亮中國”線上公益宣傳活動。

同時,6月14日起,在昆明東風廣場品牌地鐵站廳持續開展世界獻血者日主題宣傳活動,公益科普內容更加豐富,宣傳招募互動更加活躍,為推進昆明市群眾性科普工作,保持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常態長效添油助力。6月14日當天,廣大市民在各固定獻血點參與無償獻血,即可獲得“6·14”主題特別文創品。

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據悉,本次主題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及各團體單位的積極響應,多家單位陸續組織開展慶祝“6·14”世界獻血者日無償獻血和公益科普活動。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