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宣傳部授予楊洪瓊等先進個人和集體“雲嶺楷模”稱號

2022年06月14日08:1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授予楊洪瓊等先進個人和集體“雲嶺楷模”稱號

6月13日,雲南省委宣傳部在昆明舉行“雲嶺楷模”發布會,授予楊洪瓊、楊競生2名先進個人和西雙版納州亞洲象救護與繁育中心、雲南省森林消防總隊特勤大隊2個先進集體“雲嶺楷模”稱號。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曾艷,副省長和良輝、楊斌會見了“雲嶺楷模”代表並為他們頒獎。石玉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獲得“雲嶺楷模”稱號的先進個人和集體表示熱烈祝賀、致以崇高敬意。

為宣傳褒揚先進典型的英雄事跡和崇高精神,省委宣傳部授予身殘志堅、拼搏賽場、勇奪三金、為國爭光的雲南籍冬殘奧運動員楊洪瓊“雲嶺楷模”稱號﹔追授執著科研、勇攀高峰,為民族藥物採集研究工作付出生命的雲南藥檢事業奠基人、著名民族醫藥專家、藥學科學家楊競生“雲嶺楷模”稱號。授予堅守熱帶雨林,筑建“象”往家園,為亞洲象救護、繁育工作作出突出貢獻的西雙版納州亞洲象救護與繁育中心﹔與火魔殊死搏斗,守護雲南綠水青山,架起空中之眼全程保護大象北上南歸的雲南省森林消防總隊特勤大隊2個集體“雲嶺楷模”稱號。(唐薇)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