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會議強調

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沿著法治軌道走深走實

2022年05月11日08:2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沿著法治軌道走深走實

5月10日,雲南省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2022年第1次會議暨《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貫徹啟動儀式在昆明舉行。

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亞林出席會議。他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取得的工作成效,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認識同黑惡勢力作斗爭的長期性、復雜性、艱巨性,堅決扛牢政治責任,抓緊抓實年度重點工作任務,始終保持嚴打高壓態勢,持續深化重點行業領域整治,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反有組織犯罪法》,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沿著法治軌道走深走實,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雲南、法治雲南,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任軍號主持會議,侯建軍、王光輝出席。會議審議了相關文件。(陳曉波)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