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

2022年05月10日08:2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

5月9日,雲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書記王寧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清醒認清雲南省疫情防控形勢,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要分區分級、科學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加強邊境緩沖區建設,落實常態化防控各項措施,堅決防范省外和境外疫情輸入。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抓好產業發展、招商引資、市場主體倍增、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項工作。要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提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廣泛動員社會力量參與,把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楊猛 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