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緊扣目標任務 有序推進工作

2022年05月10日08:3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緊扣目標任務 有序推進工作

5月9日,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在昆明舉行。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體學習、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太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嚴格按照黨中央的部署要求,緊扣年初省人代會確定的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有序推進年度各項工作。要持續深化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我國各類資本及其作用的認識,在健全法律制度、提高監管能力等重點任務和關鍵環節積極作為、履職盡責。要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助力打贏疫情防控保衛戰。

會議傳達學習了《信訪工作條例》,強調要深入領會新精神、把握新要求、找准新定位,不斷加強和改進人大信訪工作。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機關持續深入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行動方案》,強調要嚴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實,在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上作示范、走前列。

李培、宗國英、王樹芬、李文榮、納杰、楊福生、韓梅出席會議,楊保建列席會議。(瞿姝寧)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