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十六運會賽事測試演練舉行

2022年05月10日08:3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六運會賽事測試演練舉行

圖為省十六運會主體育場田徑測試賽。 本報通訊員 沈陽 攝

5月9日,省十六運會主場館設施設備及賽事測試演練在玉溪科教創新城舉行。

本次演練以籃球、游泳、田徑3個項目比賽為場景,通過賽事測試、接待引導、協調服務、應急處置、安全保衛、醫療衛生等工作演練,系統檢驗主場館設施設備、疫情防控、信息技術、志願者服務等方面保障和應急處置能力,全面磨合賽時指揮運行體系流程。

據了解,本次演練分別在主體育館、游泳館、主體育場進行測試賽。按前期准備、人員入場、賽事組織和場館運行、多科目應急保障處置的順序進行。在前期籌備中,由籌委會辦公室牽頭,組織相關工作處及評估專家組對測試賽安全保衛、疫情防控重要節點、場館設施設備、供水、供電、信息化設施設備、照明、通風系統等進行了全方位測試,並對參與本次比賽的全體裁判員、志願者及工作人員進行了賽前培訓。

演練期間還開展了利用WeLink視頻調度平台調度指揮信息技術保障工作等演練,由專家組整理意見建議形成整改清單,反饋至各工作處及相關單位及時完成整改,為全面推進省運會各項籌備工作打好基礎。(李蘇榕)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