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平縣人民醫院舉行2021年元旦職工文藝晚會

2021年01月04日08:5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羅平縣人民醫院2021新征程元旦職工文藝晚會舉行。(羅平縣人民醫院供圖)
羅平縣人民醫院2021新征程元旦職工文藝晚會舉行。(羅平縣人民醫院供圖)

2020年12月30日晚,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人民醫院2021新征程元旦職工文藝晚會隆重舉行,並通過網絡直播形式向長期支持關心醫院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願和最誠摯的感謝,展現羅平縣人民醫院人面對疫情迎難而上、拼搏奮進的青春風採。

在元旦晚會上,羅平縣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院長舒佔坤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新年致辭,代表醫院黨委和行政領導班子向長期為醫院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願和最誠摯的感謝。

羅平縣四班子領導出席晚會並為榮獲特別貢獻獎、先進科室、優秀共產黨員、優秀管理者的獲獎者和先進工作者代表頒獎。

整場晚會的節目形式多樣,合唱、獨唱、情景劇、舞蹈、小品及詩朗誦等,該院職工可謂是多才多藝。而節目風格也是百變多樣,有的溫婉內斂,有的熱情活潑,有的古典多韻,有的時尚動感,精彩紛呈。舞台上充分展示了羅平縣人民醫院職工的另外一面,這些醫護人員不僅專業技術,還有藝術情懷。

伴隨著歌曲《難忘今宵》優美的旋律,晚會落下帷幕,整場晚會氣氛溫馨愉悅,職工們用歌聲、用舞姿在舞台上展現“羅醫人”的青春風採,表達新年的美好願望。該院廣大職工表示,新的一年將不忘初心、砥礪奮進,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李虹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