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医院第15届斜视手术培训班在昆举行

2020年11月01日15:1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爱尔眼科医院第15届斜视手术培训班在昆举行【2】

10月26日至30日,爱尔眼科集团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在昆明爱尔眼科医院举办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十五届斜视手术初级培训班”。

培训班授课专家由有丰富诊疗临床经验和坚实理论基础的专家团队组成,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尔集团旗下医院,共有60余名小儿眼科医师参加了培训。

为期5天的强化学习期间,专家们通过专题讲座、互动讨论及结合临床典型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后巩膜加固手术操作要点、共同性斜视的诊断及治疗、麻痹性斜视诊断及治疗、特殊类型斜视的诊断与治疗、斜视手术设计、斜视的常用检查方法、先天性眼球震颤诊断与治疗、斜视手术并发症及处理等内容。为高效集中地吸收理论培训知识,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专项考核,检测学习效果以进行查漏补缺。

参与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满满,学到了临床工作中实用的技能和知识,扩大了临床思维和视野,对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今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还将借助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斜视与小儿眼科医生培训的相关工作,使遍布全国各地的爱尔小儿眼科医生为当地的儿童眼病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和高品质的小儿眼科诊疗服务。(符皓)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