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晚會將於6月27日舉行

2021年06月25日16:57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保山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晚會將於6月27日舉行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開局之年,為回顧黨革命奮斗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百年豐功偉績,充分展示全市人民的愛國主義熱情和昂揚奮進的精神面貌,保山市決定舉辦“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保山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晚會。

晚會將於6月27日20︰00在永昌會堂舉行,時長約100分鐘,將以中國共產黨100年光輝歷程為主線,分為《序 曙光》《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尾聲》4個大篇和《星火》《奮進之歌》《不忘初心》《牢記囑托》4個章節,共12個節目,通過合唱、歌舞、音詩畫、情景劇等形式為觀眾送上一場饕餮盛宴。

本次晚會由中共保山市委、保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保山市委宣傳部承辦。屆時,雲報客戶端、網易新聞、騰訊新聞、新浪大事件直播平台、新浪微博、一直播、趣看、保山市廣播電視台、保山新聞網等將進行網上直播。(蘇明華)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