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銳文到永勝華坪調研指導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2021年04月28日11:5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田銳文到兩縣實地調研指導公安機關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情況。

4月23日至26日,雲南省麗江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田銳文深入永勝、華坪兩縣公安局部分基層派出所、交警中隊和森警中隊,實地調研指導公安機關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情況。

田銳文先后深入到永勝縣公安局永北、三川、仁和等派出所和仁和交警中隊,華坪縣公安局中心、石龍壩等派出所和石龍壩交警中隊、森警中隊,通過查看台賬、聽取匯報、座談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層所隊轉段后動員部署、政策宣講、談心談話、自查自糾和“我為群眾辦實事”等工作開展情況,現場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從台賬建立完善、政策把握界定等方面提出了具體意見建議。

田銳文肯定了兩縣公安機關隊伍教育整頓前期成效,同時指出了問題和不足。田銳文強調,推進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統籌協調要再加強。麗江市、縣(區)公安局黨委要進一步扛實工作責任,加大工作統籌和縱向橫向協調力度,結合政治巡察整改等工作,確保各項工作扎實有序開展。政策把握要精准。要加大對有關政策規定的學習宣講,確保各級公安機關精准把握范圍界限和時間節點,工作不脫節、不斷檔。自查自糾要再深入。要進一步加強思想發動,讓民警充分領會認識隊伍教育整頓的目的意義,及時打消思想顧慮,按要求實事求是開展好自查自糾,確保查糾整改全面、深入、到位。主責主業要再抓實。要圍繞主責主業和民生警務,以實施新“五小工程”為抓手,扎實開展好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以人民群眾安全感滿意度提升和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檢驗隊伍教育整頓成效。(肖堅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