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繳獲財物集中發還儀式

曲靖沾益公安集中發還專項行動中繳獲財物

2021年02月19日11:0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沾益公安舉行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繳獲財物集中發還儀式

為有效震懾犯罪分子,充分展示沾益公安在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中打擊違法犯罪取得的成果,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雲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於近日在玉林廣場舉行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繳獲財物集中發還儀式。

儀式上,沾益公安分局向群眾報告了開展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以來工作情況,向社會各界表明沾益公安圍繞中心工作,重拳打擊違法犯罪,關注民生保民安的態度和決定,並對長期以來關心、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的社會各界組織和人民群眾表示感謝,倡導廣大人民群眾更加積極主動支持和配合公安機關的打擊行動,筑牢群防群治陣地。

沾益公安舉行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繳獲財物集中發還儀式

在發還儀式上,民警向財物遭受侵害群眾代表發還專項行動中繳獲的106.5萬元、被盜卷煙128條等財物,群眾代表紛紛對沾益公安迅速破案、為當事人及時挽回經濟損失給予了高度評價,為公安民警維護社會治安穩定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謝,並向公安機關贈送錦旗。

沾益公安舉行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繳獲財物集中發還儀式

沾益公安分局在打擊侵財性犯罪專項行動開展以來,相繼破獲了盜竊超市案、盜竊耕牛案等一批危害群眾切身利益的刑事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20余名,為群眾挽回直接經濟損失近200余萬元,有力震懾了犯罪,彰顯了公安機關保護人民群眾財產安全的堅定決心。(段金瑞、楊麗萍、高新韜、余繼強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