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守護 紅河蒙自"外賣小哥"送"福"給交警 

2021年02月04日14:0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外賣小哥向一線的交警贈送定制的“福”字。

2月2日上午,幾名外賣小哥帶著一袋袋‘福’字來到雲南省紅河州蒙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向一線的民輔警贈送定制的“福”字。

外賣小哥向一線的交警贈送定制的“福”字。

這些外賣小哥都是某外賣平台蒙自站的騎手,平時騎著電動車穿梭在蒙自市的大街小巷,為客戶送去各種可口外賣。“我們是外賣小哥,每天的工作就是騎行在路上來回奔波送外賣。交警同志的監督和守護,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們也相當辛苦!所以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也想為交警送上一份祝福!”該站總經理羅少平說。

外賣小哥向一線的交警贈送定制的“福”字。

“維持交通秩序,保障百姓平安出行,是我們作為人民警察義不容辭的責任,沒想到天天在路上跑的外賣小哥能想到我們,給我們送來溫暖的‘福’,這也是外賣小哥對我們工作的認可和支持,我代表蒙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全體民輔警對他們表示感謝。我們也會把這份祝福帶到2021年的工作中,做好蒙自市民出行的保障工作。”蒙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湯燁說,希望外賣小哥在以后還能一如既往地以身作則,遵守交通規則。同時也祝願所有人快樂、平安。(吳富水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