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融資支持大臨鐵路建設

2020年10月07日10:1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近日,大理至臨滄鐵路(以下簡稱“大臨鐵路”)全線35座隧道全部貫通,為全線通車奏響了“前奏曲”。在大臨鐵路建設過程中,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與其總行交運部聯動合作,批貸超40億元對項目建設進行支持。

大臨鐵路是雲南省“八出省五出境”鐵路網中的重要通道,建成通車后,將結束雲南臨滄不通鐵路的歷史,對改善滇中、滇西區域綜合交通運輸體系,服務沿線經濟社會發展,助推我國與周邊國家互聯互通起到積極作用。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自成立以來,傾力服務雲南省“一帶一路”建設,支持雲南省加快建設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對跨境綜合交通體系建設所涉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持續加大支持力度,累計為雲南省鐵路建設批貸超100億元。(符皓)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