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羅平表揚教育工作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

2020年09月09日16:4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9月8日,在第3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曲靖市羅平縣召開第36個教師節慶祝大會暨教育工作會,對2019-2020學年為教育工作作出突出貢獻的14個教育工作先進集體、18名先進個人、10名名校(園)長、21名優秀班主任、31名名教師、11名鄉村從教20年及以上優秀教師進行表揚。鼓勵全體教師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營造尊師重教、興學育人的濃厚氛圍,努力開拓進取、苦干實干,以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為全縣教育事業高質量跨越發展作出貢獻。

供圖

羅平縣把握教育重點,精准發力,強化學校黨建引領,立德樹人,引導廣大教師自覺以德立身、以德立學、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履職盡職,凝聚合力,一如既往地關心教育、支持教育、關注教育,營造尊師重教的氛圍和風尚,齊心協力推動全縣教育事業大發展、快發展。

供圖

近年來,該縣始終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位置,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不斷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辦學條件,積極推進教育改革,全面深化素質教育,不斷增強振興全縣教育事業的責任和使命,教育事業取得了顯著成就,教育普及率、教育供給率、教育均衡度及教育優質度明顯提升,全縣教育事業呈現出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目前,各類教育協調發展,教學質量穩步提升,辦學活力日益增強。2020年高中教學成績大幅提高,義務教育階段辦學條件差距逐年縮小,教育教學質量日趨平衡。(李忠橋)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