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宇婦女微家聯盟挂牌成立

2020年08月25日09:55  來源:雲南日報
 

日前,昆明市“樓宇婦女微家聯盟”在同德昆明廣場挂牌。

“‘婦女微家’是宣傳黨的方針政策、聯系服務婦女群眾的新載體、新渠道。”昆明市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成立“樓宇婦女微家聯盟”,是盤龍區推進婦聯改革向基層延伸的需要,是打通婦聯組織與樓宇人員之間“最后一公裡”的需要,是創新婦女組織設置、擴大婦聯組織覆蓋的有效舉措。昆明市婦聯堅持黨建帶群建,以“婦聯主導與資源整合相結合、陣地建設與活動開展相同步、規范建設與特色打造相協調、考核激勵與動態調整相跟進”為原則,統籌推進婦女微家建設工作。今后,“樓宇婦女微家聯盟”將以更靈活的方式、更貼近的距離、更多樣的方式服務婦女群眾。

盤龍區樓促會負責人介紹,盤龍區將進一步提高“樓宇婦女微家聯盟”的服務和管理水平,提升“樓宇婦女微家聯盟”的品質,使之成為基層婦女工作落細落小落實的有力抓手。同時,利用場地優勢發揮“微”力,讓“婦聯在身邊,微家在身邊”溫暖每一個婦女兒童,有效實現聯系婦女全覆蓋、服務婦女零距離、關愛婦女無縫隙。(記者 浦美玲)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