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慶州香格裡拉市考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履行情況

2020年08月24日17:32  來源:香格裡拉網
 
原標題:香格裡拉市考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履行情況

近日,迪慶州香格裡拉市紀委監委召開鄉(鎮)黨委書記、市直部門黨委(黨組)書記向市紀委常委會專題報告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情況會議。

會上,11個鄉(鎮)黨委書記和市住建局、自然資源局、教體局、林業和草原局4個市直部門黨委(黨組)書記逐一發言,向市紀委常委會“交作業、亮成績、談不足”。市紀委常委結合平時調研了解掌握的情況,聚焦問題和短板進行現場提問,紀委書記根據報告人所在鄉鎮、部門政治生態和黨風廉政建設情況進行現場點評,報告人認真作答、認領問題、表態發言,參會人員以無記名方式對報告人進行測評打分。

此次專題報告會以問題為導向,突出政治監督,把黨委履行主體責任和紀委履行監督責任貫穿起來,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監督檢查的經常化、常態化。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黨委(黨組)要強化政治擔當,確保管黨治黨主體責任落實到位。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好《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通過抓住重點工作、關鍵環節,把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貫通起來,強化監督執紀問責,推動主體責任落實。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黨組)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確保管黨治黨主體責任落實,為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供堅強保障。(黃曉麗)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