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公安開展跨區域拉動演練暨實戰比武活動

2020年08月05日15:1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8月3日,雲南省怒江州公安局在舉行2020年全州公安特巡警反恐處突指揮員培訓和跨區域拉動演練暨實戰比武活動開幕式。受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徐賢的委托,州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和向東出席開幕式並作動員講話,怒江州公安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及全體參加演練人員參加開幕式。

和向東在動員講話中提出,全體參賽民警尊重裁判、遵守比武流程、服從工作人員安排。比武過程中各參賽隊要充分發揮團隊協作精神,互相幫助,互相鼓勁,相互關心,發揚“特別講政治、特別能奉獻、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守紀律”的公安特巡警精神,全力以赴,頑強拼搏,既要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更要賽出形象、賽出士氣、賽出作風、賽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抓住這次比武競賽的契機,展現風採、交流經驗,通過示范帶動,在全州公安機關掀起比學習、比業務、比技能、爭先進的練兵熱潮,促進怒江州公安隊伍整體素質的躍升,並把練兵成效充分運用到工作實際,為整體工作上台階、創一流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余維斌)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