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峨山縣委常委會第140次會議召開

為峨山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2020年08月03日14:21  來源:玉溪日報
 
原標題:為峨山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7月28日,中共峨山十二屆縣委常委會召開第140次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講話精神和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強調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來,推動峨山高質量發展。

縣委書記張燕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講話精神,研究峨山縣貫徹工作。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精辟論述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科學內涵和實踐要求,進一步深化了對馬克思主義政黨執政規律的認識把握,為推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當前,峨山縣正處於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關鍵時期,全縣上下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部署要求上來,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相統一,毫不動搖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自覺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為推動峨山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研究峨山縣貫徹工作。會議強調,全縣上下要深刻理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堅決落實好現有紓困惠企政策的基礎上,與時俱進優化完善相關政策舉措,幫助企業共渡難關、共克時艱,最大限度地釋放政策紅利,發揮政策效應。要把學習貫徹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拿出務實管用的舉措,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實。一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深入學習領會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二要立足當前,做好工作,高質量高標准抓好貫徹落實﹔三要著眼長遠,加強謀劃,推動省委十屆十次全會各項部署要求在峨山具體化、項目化、實踐化。(王雲)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