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新聞戰線開展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學習活動

2020年07月27日16:36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我市新聞戰線開展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學習活動

7月24日,保山市新聞戰線專項整治暨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培訓啟動會在隆陽區傳媒大廈舉行,市委宣傳部、市政府新聞辦有關負責同志和保山日報社、市廣電台、保山新聞網全體編輯記者參加學習。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完善保山市新聞採編播發機制,進一步提高媒體從業人員的黨性修養,增強廣大新聞工作者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不斷增強新聞輿論工作者的腳力、眼力、腦力、筆力,提高新聞宣傳的吸引力、感染力。

當天,與會人員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提高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重要論述,主要有“堅持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正確政治方向”“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是治國理政、定國安邦的大事”“增強政治家辦報意識”“忠實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做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者”“加快推動媒體融合發展,構建全媒體傳播格局”等專題。(董國平)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