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慶州香格裡拉市持續加大環境執法力度

2020年07月20日16:03  來源:香格裡拉網
 
原標題:香格裡拉市持續加大環境執法力度

今年以來,迪慶州香格裡拉市強化措施,持續加大環境執法力度,嚴打違法行為。

香格裡拉市狠抓企業監管,對確定的重點排污企業實行重點監控,採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結合的方式,加大對重點企業的現場檢查頻次,排查企業存在的隱患,對污染治理設施運行不正常、不能穩定達標的企業要求限期整改。定期開展干部紀律作風整頓,著力在轉變工作作風、提高效能上下功夫,樹立基層環境監察執法隊伍“清廉、正直、務實”的良好社會形象。認真做好重點污染源在線監測設備的巡查工作,完善重點污染源自動監控系統建設和運行管理,加強環境監管信息化系統建設。

2020年上半年,該市立案6起環境違法行為,查處6起,行政處罰6起,共處罰款24.47萬元。依法按照重大行政執法決定法治審核程序審核1起行政處罰案件。(陳義)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