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峨山: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

2020年07月14日14:20  來源:玉溪日報
 
原標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

7月9日,中共峨山十二屆縣委常委會召開第138次會議,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研究。

縣委書記張燕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組織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員教育管理工作條例》(以下簡稱《條例》),要求各級黨組織要見思想,把《條例》內化於心,不折不扣貫徹好、落實好,讓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更強,讓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更好。要見行動,將《條例》外化於行,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嚴格按照《條例》明確的內容,全面統籌、整體把握、因地制宜、分類推進黨員教育管理工作。要見成效,用《條例》律己及人,深入學習領會《條例》精神,全面掌握《條例》內容,切實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則,發揮好示范引領作用,最大程度激發黨組織的生機和活力,永葆黨員隊伍的先進性和純潔性,以實際行動推動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

會議傳達學習省政協主要領導和市委主要領導調研峨山指示精神,研究全縣貫徹工作。會議提出,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按照省、市領導的指示要求,迅速統一思想和行動,立足當前、著眼長遠,重點突破、系統推進,扎扎實實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要強化政治引領,服務發展大局,縣委常委班子要切實發揮好領導核心作用,敢於擔當、善於擔當。各級黨組織要把黨管一切原則貫穿到經濟社會各個領域、改革發展每個環節,落實到工作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把抓落實作為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切實改進工作作風,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干,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細。要強化問題導向,狠抓工作落實,一項一項地去研究梳理,找准戰略突破點精准發力,把工作一件一件落實好。要強化工作措施,確保工作提質增效,用管用的制度把工作推起來,用科學的方法把效率提起來,以精准的督查把成效逼出來。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郭曉君)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