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红”扮靓云南澄江城市容颜

2021年06月30日09:0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最美“中国红”扮靓云南澄江城市容颜。龙思曲摄
最美“中国红”扮靓云南澄江城市容颜。龙思曲摄

连日来,云南省澄江市各主次干道、广场和各单位,都悬挂起了党旗国旗,“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引人注目,“中国红”在扮靓澄江大街小巷的同时,也营造出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在澄江市仙湖大道、振兴路等地看到,城区各条主、次干道两旁的路灯杆上悬挂起了党旗国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等活动标识亮相澄江大街小巷,一排排充满正能量的宣传标语催人奋进,户外广告牌和公交车站都换上了节庆标识和宣传标语,成为了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7月1日的临近,在澄江化石小广场,广大市民可以看到醒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各单位门口也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短视频,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面面党旗国旗迎风飘扬,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让市民们感受到了热烈的节日喜庆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龙思曲、杨沛承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