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五华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

军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永葆军人本色

2021年06月18日15:2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昆明市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人民网 符皓摄
昆明市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人民网 符皓摄

人民网昆明6月18日电 (符皓)6月17日下午,昆明市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在五华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为军休老党员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

32名军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颁发纪念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颁奖氛围中接过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坚定践行初心,为党和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展现了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高尚品质和“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风貌。

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这项工作是五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为了高标准落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工作,该局党委采取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七一”表彰集中颁发和建党100周年主题走访慰问及党史送学上门颁发方式相结合,将在“七一”之前完成427名军休干部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发放工作。

仪式的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征文”作品展。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